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段子一枚

盾寡小段子( ´▽` )ノ刚看完美队2的时候写的,在手机里存了好久……
注意#
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非!常!短!





“晚上好,Mr.Rogers。”Natasha眼尾微微上挑。
“你为什么在这?!”
“谁知道呢?也许是休假?”她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回答我的问题!Natasha!”Steve几乎是把她摁在了墙上“为·什·么?”
“哦,Cap你实在是个不解风情的家伙。”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耐烦。“难道你是跑来这个岛上喝香槟的?”
“我知道!”他当然该死的知道!但是……!
“那你就应该清楚你不谨慎的行动可能会……啧。”她的的感觉向来敏锐,这是她能顺利活下去的重要保证之一。“Cap。”
Steven也许比她更早注意到走廊尽头的脚步声,他的唇绵密的贴了上来,带着他特有的,有点傻气的温柔。
他的手臂环着她的腰,肌肉紧绷咯的Natasha生疼。

在确认脚步声完全消失之后Steven放开了她,他控制着自己不要像上次一样露出迷茫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但是从Natasha脸上他很难判断出自己是否成功。

“你最好别出什么事!”Steven背过身,努力表现出自己还在生气的样子。
“Rogers的命令?”
Nat听起来在笑
“Captain的命令。”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