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弓凛段子

UBW刚开始放送时的产物。私设有,ooc有,胡扯有,超短【写不下去啦 _(:з」∠)_

“请退后,我没有牵连无辜的打算。”远坂凛注视着削瘦的长发男人,直到他踏上魔法阵的边缘才张口。
“我还没有愚蠢到妄图阻止第二魔法使。”埃尔梅罗二世毫不在意视线传递的压力,“作为学生,你可真是优秀的让人想哭啊。”
“多亏老师教导有方”开着毫无紧张感的玩笑,目光却不曾移开一瞬。
“感谢师恩的话就别让宝石剑亮得像霓虹灯一样”懒散的男人扔下燃了一半的雪茄,“远坂凛,你从来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隔着紫色烟雾眯起眼睛。“想拯救他?”
凛没有出声,当做默认。
“我一点也不怀疑你能办到,Miss Tohsaka。”远坂当主的才能,卫宫士郎的仰慕,英灵Emiya的眷恋,她的成功是必然结果。“但拥有这份幸运的是谁?Archer?Emiya?”
“当然是……”
 远坂凛认定的事理应不会动摇。
“你想拯救哪一个?”步步紧逼。
“……”
镜中镜的世界是无限的。作为曾经的魔术凛再清楚不过。
面对无数的【过去】她究竟能够给谁救赎?下定决心去牺牲【远坂凛】的自己究竟…


“教授,您清楚的吧,与【世界】签订契约”
“那个恶劣的骗局啊。怎么,要向那种东西俯首陈臣了?”
“您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红色恶魔露出笑容。 “我有点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哼,真是毫不谦虚。”
我会赢的。

她是远坂凛,是只有27岁的第二魔法使,宝石翁泽尔里奇的爱徒,埃尔梅罗二世的学生,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
她会赢的。
她绝对要赢给那家伙看!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