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宠物】弓凛短篇

【宠物】弓凛短篇

博士生Archer×硕士生凛的学院paro

糖尿病养成计划

甜,甜,甜

含有枪巴





宠物


“Archer,耗子借我几只吧。”

听到不甚清晰的声音从走廊传来,Archer只觉得觉得头疼的厉害。

库丘林养动物在他们院是出了名的糟糕。倒不是说他不上心,只是无论怎么精心照料,总会出现各种令人无法相信的差错使得他手里的小鼠几乎没法挨到实验开始。

“我这没有,你又忘了定?”

运气不好也就罢了,记忆力也能差到这个程度。Archer简直想不通他是怎么考上进来的。

“少胡说,我昨天看到你喂了。”

出现在门口的男人外套纽扣全部敞开着,露出里面品味堪忧的花衬衫,护目一边耳朵上还挂着口罩,左右晃荡却怎么也掉不下来。

Archer取下眼镜按着太阳穴以克制自己想把这个大型垃圾扔出去的冲动“那是我的对照,没多余的给你。”

“你一个预实验要用多少啊?”库丘林皱眉对他大声嚷嚷“三只,我只要三只就好。”要看着就要冲上来抢他口袋里的钥匙。

“我说你这家伙!”

“你们在……干什么?”

远坂凛站在门口看着两个男人拉拉扯扯,一脸难以言喻的复杂表情。


“哦哦,大小姐你来的正好!”转换目标的库丘林唰的放开Archer的衣领“借我几只小鼠吧?”

“不要。”凛撇撇嘴拨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哎?!怎么这样?”青年的脸瞬间垮下来。

这两天细胞长的正好,如果现在不接种的话时机可就错过了!

“Lancer你每次都这样,该收到教训了。”

“大小姐~~你忍心……”

“啊,马克雷密斯。”

库丘林猛的转过头,酒红色发尾从窗边一闪而过。

“是要去吃午餐吧?这个时间。”凛也跟着把注意力转移了过去。

“那个方向,我记得是安哥拉·曼纽的实验室吧?”

“啧。”库丘林瞪了他一眼,拽掉口罩就追了出去。


“……”

“……”

直到脚步声彻底消失在听觉范围,Archer轻咳一声,向左边挪了两步,露出黑胶实验台上三十公分高的粉红色笼子。

拖着长尾巴的白色绒球在滚轮上喀啦喀啦跑的正欢。

“再怎么看都算不上可爱吧……这种东西……”Archer抱臂站在一边。完全不懂恋人为什么要留下这种实验消耗品。

“在说什么呢?难得有幸存下来的。”凛丝毫没打算理会他的冷嘲热讽,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那些小毛团。

“……如果被咬到了我可不管你哦。”









最终,库丘林的与巴捷特、卡莲、安哥拉三人共进晚餐。






END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