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空条承太郎的忧郁

茸徐 茸徐 茸徐

一个傻爹的故事w


空条承太郎的忧郁



空条徐伦因为暑期课题而第一次来到承太郎任教的大学时,还只有15岁。

不过你也知道的,乔斯达家就是那样。15岁的徐伦已经是个十分美丽动人的小姑娘。

在那一个月里,承太郎的实验室上至研究员下至本科生都想尽办法在找小徐伦搭话,还有胆子大些的试图邀请她吃午餐。

开学之后,空条教授一口气接了五个项目,整个研究所都忙得人仰马翻。而那位勇气可嘉的小伙子,被分配去了新奥尔松研究极地海洋生态。

由此可见,所有敢打徐伦注意的家伙空条承太郎绝对不会让他们活过正月绝不仅仅只是一句玩笑话。

然而,这令承太郎满意的情况终结于她的宝贝女儿19岁那年夏天。去意大利读大学的徐伦遇到了一个不得了的男人。

乔鲁诺·乔巴拿。

当空条承太郎以惊人的速度料理好手头的事务飞到拿坡里的时候,徐伦正坐在年轻教父那宽大到有些不成比例的办公桌上吃玛芬蛋糕。

“嗨,爸爸。”全世界最可爱的女孩眨着眼。

“听乔鲁诺说他是你太叔公?”








end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