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情人博弈 2

扎布X珍BG BG BG

犬猿组有点纠结就有点悲伤的小故事w

这俩很可爱啦~( ̄∇ ̄)~

趁着新年更新~也大家新年快乐~

文章下收


情人博弈

Two

“嗯……唔……?”

弗伦洛先生今天的午睡时间也和之前的242天一样,因为缺氧而被打断。一睁眼便看见眸子黑玉似的女人蹲在沙发靠背上,垂下的手臂正贴着自己鼻尖。

看到归看到,这一切映像都没能成功的传导至扎布中枢神经。反倒是那手指散发的烤面包香气成功引了诱胃袋空空的他。

扎布将珍拽进了自己怀里,一点思考都没有。

可真是轻的不像样。

缓慢运作的大脑冒出这样一句话来。

迷糊着也没细想,捞起她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用牙齿研磨她的嘴唇,舌头从珍微张的嘴探入,捉住她的舌尖,舌叶摩擦,相互缠绕、舔舐、吮吸。想方设法去探索她口腔中的每一个部分。粗糙的舌叶轻轻滑过上颚,沿着齿列来回描摹,追逐着她的舌头。

扎布尝到了咖啡和薄荷的味道,这让他有些醺然,不由得收紧手臂,珍的身影却突然在他怀中模糊起来……

“扎布桑,喂,扎布桑。”

“吵死了……”

动作太猛有点低血压的扎布用力的揉着眼睛。

嘴里似乎还残留着咖啡的苦涩味。

他觉得自己根本是莫名其妙。正盘算着晚上去第四家店找莉莉的时候,雷欧抱着一摞比他还高的纸箱,动作相当艰难的转过脸。

“你就不能和珍小姐好好相处吗?”

“啊?!”扎布正处于不知来源的焦躁中,不耐烦的瞥了他一眼“不同物种怎么可能友好相处啊蠢货!再说一直都是她在找茬吧?!”

“啊啊……真是的,刚才我在门口遇上珍小姐了噢……看起来不太高兴的样子。”

“她高不高兴关我什……你看见她了?!”

……

那个,不是梦?

雷欧发现往常聒噪的像猴子似的扎布今天有哪里不对。

比如对擦肩而过的长着四对肉翅超大号虫子似的玩意和卷在它尾巴上尖叫着的金发女人视若无睹;比如摩托车终于承受不了莱布拉诸位非人类的日夜摧残导致两人已经在无云的晴空下走了整整两个钟头,他嘴里的烟却一直没点上火。

再比如现在。

在他充当人肉望远镜的这段时间里扎布一直在一旁发出规律的“咔哒咔哒”声。

雷欧终于被这声响搞的心烦意乱,忍不住转过身的时候,发现扎布那家伙正反坐在椅子上,以一种忧郁的神情玩弄着打火机。

雷欧几乎能肯定他是无意识的。

而且,忧郁?那是什么鬼?!

被同伴的反常下了一大跳的少年愣了好一阵,而等他的注意力回到窗外的时候目标人物已经离开了仓库,防弹的脑壳正在太阳下明晃晃的反着光。

“扎布!扎布!!”斯塔菲斯先生的笑容好像从眼前闪过,他一下子冷汗直流,变得手忙脚乱。

“啊?”扎布不耐烦的应着声“就是那头肥猪?”

雷欧被他一把推到窗框边上,红色的血刃瞬间窜了出去。

“要活的”这句最终也没能说出来。

“给。”

雷欧看着对方手里的大脑不知道该不该接。

“腹黑男不是说要活的吗?喏。”

说着他又把那个软呼呼的恶心玩意往前递了递。

但我觉得这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活着……

雷欧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想着总会有办法嘛毕竟是在赫尔沙雷姆兹,交给史蒂夫先生吧希望他不要生气之类的一系列事情,一边用安全头盔把那团东西小心翼翼的装起来。

他偷瞄着扎布面无表情的脸,暗想

绝对不正常啊,这个人。

实际上扎布不仅仅是看起来不正常那么简单。为了面对现在的状况他已经调用了全部信息处理能力。

和他上过床的姑娘不计其数,扎布从来不在乎。

中意的女孩子不多见,总要花些心思。

但这女人不一样。

脾气不好,又粗暴,动不动就拿他当垫子踩,而且还是个会为了那家伙喷香水的小姑娘啊。

所以他也只能更加不在乎,不过是同事而已。

只能是同事而已。

然而扎布的人生中注定总是难以如愿以偿。

月光下短发的狼女背着手站在门口,他手中钥匙叮当一声掉在地下。

警钟在头顶咣当咣当响个不停,但他其实连一瞬间的犹豫都没有。

这下完蛋了,他想。

tbc

………………………………………………………………………………

我终于更新了hhhhhh

虽然打着TBC但可以当作独立短篇来看喔,毕竟我的更新速度实在……【惭愧

这一对真的非常可爱w

希望大家喜欢w

新年快乐( ´▽` )ノ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