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间隙时刻

间隙时刻

军火女王 蔻蔻X卡仕柏 BG

我一直觉得这对非常搭!即使兄妹也阻止不了我!!
文章下收



部下们在身后的林子里进行“赢的人晚上吃牛排!”对抗演习。面前的大小姐则趴在沙滩上享受高级日光浴和清凉的海风,已然进入梦香的样子。

但卡仕柏清楚她1000%是醒着的。

真令人愉快。

他在蔻蔻身边的沙滩上坐下,捏了捏靠近大腿根部的里侧。

对方从太阳镜框和帽檐的空隙中瞟了他一眼。

“要帮忙涂防晒霜吗?”

卡仕柏自顾自的拾起一旁的瓶子,露出闪亮的白牙。

海克梅迪亚家的一双儿女看起来就像所谓的雪精灵般晶莹剔透,因此自小开始蔻蔻就对自己的宛如白瓷般的皮肤没少上心。直到公主不小心长成了女王,发现旁边那风里来雨里去的白色魔王似乎也没什么变化,从此省去了所有繁杂的早起防晒工序。

而卡仕柏似乎是不知道这事,理所当然的从腿开始涂起。

他很认真,指甲划过膝窝的动作大概瘙痒了蔻蔻,小腿一抬踢向卡仕柏的脸。

“喂喂……还在生气吗?”

他握着蔻蔻的脚踝一脸无奈

“我不是已经道歉了?”

“和欺负小孩子的男人没话说。”

蔻蔻的声音埋在手臂里,闷闷的。

“嘛……”卡仕柏苦笑着躺在她身边,双手垫在脑后“是我把他带给你的吧?”

“啧……变态。”

“这么说真过分。”

“……切基塔呢?”

“去和雷姆玩了,我还没有那么不解风情吧?”

“那么你来干什么?”蔻蔻支起上半身,拉低眼镜,用和他一样的海蓝色的眼睛看着卡仕柏。

“虽然大星海公司有不少善后事宜,80mm炮在H国边境的销售也出了问题。”卡仕柏也侧过头盯着她:“因为我想见你。”

他看起来如此真诚迷人。

于是蔻蔻给了他一个吻。



“喂喂喂”卡仕柏难得觉得自己出了冷汗:“在这?蔻蔻?”

“哼哼哼~”

她从鼻腔发出得意而愉悦的声音,卡仕柏喜欢的那种。

“那就是你要考虑的问题了,说谎是要付出代价的,卡仕柏哥~哥~”

她果然还是生气了。


END

评论(18)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