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关于牛奶与性别的小事

福尔摩斯X华生友情向。ABO

在第四季结束以后也让我来写点什么吧,他们之间相互支持和依赖的关系非常令人羡慕。这是个有点可爱的小段子,希望大家吃的开心(如果有人吃的话

文章下收。






关于牛奶与性别的小事





     “我还是不能相信。”Joan依然头疼不已,从两个小时前她发现这要命的事实开始:“自从过了12岁,我已经作为beta生活了超过20年。”

     “至少你接下来还能够当超过40年的Alpha。”Sherlock一边往牛奶里倒麦片一边敷衍的回答,显然他对自己午饭的关注远超过对Joan性别的。

     “我不是说……等等,Sherlock。”Joan觉得哪里不对,他看起来对身边没有掌握的事冷静过了头:“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从一开始。”他终于转过来看了她一眼:“毕竟你的味道就像加了酸橙的龙舌兰。恕我直言,这对于一个瘾君子来说可不合适。”

       Sherlock把稍小的碗放在Joan的手边,自己则坐在她对面柔软的皮沙发里:“我最初以为作为康戒陪护,你是为了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有攻击性。”

     “后来发现你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迟钝的令人担心。”他用勺子指了指Joan,换来一个瞪视:“如果真的有这么有效的抑制剂我大概想尽办法都会去弄一箱。”

     “我真是一点不奇怪。你找到了吗?”Joan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漫不经心的问。其实她有点不愿意理Sherlock,他在大多数时候一旦张嘴就像个糟糕的政客一样说个没完。

     “当然没有。”他诧异的看了她一眼:“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可以把牛奶当作抑制剂的,Watson。”

    “你说什么?!牛奶?”Joan差点扔掉了手中的勺子。

     “我想这是某种特殊的变异,不过到现在为止对你健康应该没什么影响。”

     “你是说毫无知觉的吃了抑制剂20年?!” Joan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真不敢相信!你就没想过要告诉我吗?”

     “这只是个猜测,而且我从知道之后我们家基本上就用羊奶代替牛奶制品了。当然,今天除外。不然你现在仍然会以为自己是个……嗯……”Sherlock停顿了一下,瞪大了他那双无辜的眼睛:“柔和的Beta。”

     “羊……!”再次受到刺激的Joan又跌回扶手椅上。

     “而且往好处想想,Watson。这样你依然可以像个Beta出入一切可能发生犯罪的场所,同时兼备Alpha的灵敏和力量。”他又吞了一口麦片:“对于咨询侦探来说可是不可多得的天赋。”

        Joan觉得头更痛了。并非不在乎Sherlock的隐瞒,只是她清楚他绝不会说出没把握的话来,特别是在关于自己的事情上。更何况在她自己都不清楚的情况下突然说出这种猜测也确实不太合适。她非常感谢他的体贴,但是她……

     “如果你担心医疗保障卡或者护照的话我们可以去找Mycroft的朋友去换掉它,虽然我认为那一点也没必要。”

        Joan因为被猜中又瞪了他一眼。同时也为自己感到沮丧,仅仅这么短的时间内她居然也觉得这没什么重要的了。

        Sherlock香青似的气味飘过来释放着友好的信息,Joan决定趁着牛奶的效果还没有完全发挥的时候原谅他。






END


……………………………………………………………………………………

你可能会感到疑问的几件小事


我其实对ABO只有最最基础的了解,如果有什么常识性的错误还请指正。


这是个片段,前后都不会再有别的什么了,我只是想描写一下他们两人之间温暖的关系,和麻麻那熊孩子没办法的温馨场景。


香青是菊科香青属的植物,常用于制作干花或者精油,是一种传统香料。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