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碎片

史蒂夫X珍BG

一个小片段而已

史蒂夫珍这种小众实在太寂寞了 _(:з」∠)_

文章下收




男人的身影笼罩着她,在与墙壁形成的狭小范围内满是杜松木的香味。

“珍。”

声音里有着低沉诱惑的味道。

珍感到心脏紧缩了一下。但她仍然显出一副缺乏兴致的样子,她熟悉这种伎俩。

接下来男人会更加靠近,贴近她的耳廓,伴随着温热的吐息询问

“还是不打算说吗?”

按道理来讲这时候应该表明一下自己的坚定立场,可是一开口又像是输了。

所以最终珍还是没有给出什么反应。

“嗯……这就有点麻烦了……”

史蒂夫听起来好似苦恼的声音在脑袋顶上盘旋,左手松松的握着她的手臂,而珍已经失去了继续僵持的耐心。

有谁能抓得住她呢?

少女垂下眼睛暗想。左半边的颜色已经越发稀薄。

“!”

右臂传来的刺痛感让她皱起了眉毛,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听见了男人的低笑。

“这个最多能让眷属停下来5秒,不可视狼人的话则是五十分钟。”史蒂夫在展示着掌心的红色印记,俯身对上她的眼睛“对付固执又一根筋的狼人……不耍点手段可不行阿……”

棕褐色的瞳仁里映着暖色的光,诱惑力惊人,

如果换个情景珍·皇一定已经缴械投降。但现在不行,无论心脏如何鼓动,现在不行。

不是考虑这种事的时候。

珍的嘴抿成一直线瞪着他。

然后,史蒂夫吻了她。


这是个不急不徐的吻,他不急于求得回应,也没有所谓的小心翼翼,游刃有余笃定她不会拒绝……

被掌握了。珍猛地意识到。

“这种时候多少专心一点啊,珍。”他停下来抱怨。

面对少女仍然戒备的表情,史蒂夫无奈的叹着气,用有点受伤的表情看着她说:“相信我们一点吧…至少也相信我吧…”

说谎,统统都是。

珍告诫自己不要沦陷。

“相信我吧。”史蒂夫贴着她的唇重复。

这句也是谎言。

“相信我啊。”

一切都是为了困住她。

“相信我啊,珍……相信我。”

史蒂夫·A·斯塔菲斯是个富有魅力并善于利用的男人。她知道的,她明明知道的。


接下来的一切都显得顺理成章。两人疯狂的拥吻,想要在彼此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冰冷的男人像是对血液温热的狼女着了迷,一次次的亲吻,拥抱,结合,无论身躯怎样重叠都像是得不到满足。

出于尽量避免牵扯到亲密关系的原因,他从来没有做到过这个地步。

之后的事情乱七八糟堆的像山一样高,但史蒂夫不想去管。

他现在只想抱她,只想抱她。



史蒂夫惊醒的时候,正好看到狼人少女最后一块残片消失在他的臂弯中。

这让他不由得有点迷茫。

糟糕……我是被甩了吗?


end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