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弓凛段子 赌场paro2号

架空赌场梗,私设有,ooc可能有,汪酱出没。

前提
archer负责扑克区
lancer负责轮盘区
凛的地位等同于经理
士郎在吧台
迪卢木多负责安保
老板是樱



正文
"唔……"

 "怎么?"
 
"不,没什么。之前没见过你穿这件。"宽吊带短款红礼服,相当合身。

 "这个吗?刚才迪卢木多送来的,说是上午那件事是他的疏忽什么的。"凛低头看了看裙摆" 我觉得还挺合适的,有问题?"

" 凛……你虽然很聪明却意外的迟钝啊。"像是放弃了什么似的,Archer深深叹了口气 "…虽然早就知道了。"

 "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嘛archer~
 等等?!为什么?突然!"

 "你倒是从来没有考虑过为什么那家伙会知道你的尺码啊……"

 "唔?!那种事!……你先给我放开啦!!"
 "之前也是对那死小子和蠢狗毫不设防"
 "我没有!……!?"

 Archer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凛正在试图解释自己并不是毫无防备的,至少不是他想的那样。

 "就算是我也是会受伤的……"

 男人正抵着她的额头。距离太近,看不清他钢色的眼睛。

 对方炙热的吐息毫无障碍的冲进她的胸腔,那温度似乎是连脊髓都烧融了。

" 你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诱人得紧"他的声音在耳边回响。

 凛有些发晕,那个男人又吐出那些让人害羞的句子了。

 "想要等到你自己认识到实在是我的失策"
 吻接连不断地落在脸颊和耳侧。

 "等等……我说等等的……你这家伙!呃?!"
脖子上的疼痛感让凛吓了一跳 "你是疯了吗?!咬在这种地方!!!被看见的话要怎么解释啊?!"

 "一般就是为了让其他人看见才会留下那种印记吧。"始作俑者无所谓的耸着肩
 "话说你的意思是咬其他地方就可以吗,凛。"

 "当!然!不!可!以!"

" 你这家伙是怎么想的?!过来就是为了做这种事吗?"

 "不,来的时候并没有这种打算……啊!莫非你在期待着什么?"

 "闭嘴啊!你个色情狂!混蛋!气死我了
 这要我怎么出去?!"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