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实验服】弓凛短篇

【实验服】【弓凛】

弓凛 博士生X硕士生 paro

短篇

之前说好的傻白甜,甜至糖尿病。


“……”

凛的眉毛扭成一团。

天知道为什么手机闹钟没能按时响起,害她不仅差点迟了组会,还因为走的匆忙错拿了同居人的实验服。

凛抖开皱巴巴的白色外套。盯着看了好一会儿。


太大了,还是。

袖子卷起两圈还长,下摆都到了小腿,肩膀也垂的快要掉下来。

这副摸样自然是穿不了。

凛环顾四周,门后的架子上只剩下一件白大褂,翻开后衣领可以看到有些脱了线的“卫宫”字样。她隐约记得师弟今天上午应该有课。

那么稍微穿一下也没关系吧?


“衣服我借去了,洗干净还你。一一远坂凛”

研究生师姐用一张便签随便的决定了卫宫士郎实验课被导师导师侧目的命运。


“你穿着啊……”

刚关上烘箱门就看到窗外的少女,脱了手套就往办公室去,没来得及洗的手上一股橡胶味的Archer听到的恋人似乎是抱怨的话语有点哭笑不得。

“因为我既不会定错闹钟,也不会把所有衣服同时拿回去洗。”

“我·没·定·错。”凛将手中的外套拍在桌上,眼里冒出威胁的火星。

Archer耸耸肩不置可否,倒是慢条斯理的拿出包覆着保鲜膜的三明治。

锡兰红茶的清香气味随着旋开保温杯盖飘出来的时候凛的瞳仁亮了起来。

“还算机灵……”不知道嘟囔着什么,少女迅速的拆开三明治来抚慰自己早上五点饿到现在的胃袋。

白发的男人支着头一边为阻止了台风过境而庆幸,一边觉得幸福感悄悄涌了上来。


“哎?你说这件?”吃到一半的凛有些疑惑:“借了士郎的啊,他上午刚好不用。中午吃了饭再回去拿就好。”

那小子的?

“中午我过来找你,记得等一下我。”将揉成一团的保鲜膜丢进垃圾桶,凛拍拍手起身,拿了保温杯准备回自己那边。

“中午绝对不要先走哦。”原本已经出了门又探身进来嘱咐,Archer觉得自己的记忆力有点受辱。

“放心吧,凛。我又不像你……”

“碰!!”

话没说完就收到了意料中的摔门声响。


“中午……吗?”

点了样之后Archer开始考虑时间分配。

电泳大概要跑一个半小时,没人看着总规是不太好,但是拜托隔壁迪卢木多的话问题应该就不大……回来的时候刚好可以看结果,论文晚上再写也没差,不差这一会儿。

盘算过之后的Archer拿了钥匙出门。


Archer过来的时候正好而二个峰值出来,凛忙着收集样品就没有搭理他。

等到结束了之后,看到一边放着的实验服和重新装满红茶的保温杯,她不由得轻轻的笑了出来。

真是个容易吃醋的家伙。







之后

“Archer,衣服要洗了还给卫宫君哦。”

“啧……”

“我答应好了的,辛苦你啦。”

“……”

接下来的一周,卫宫士郎都没能拿回自己的白大褂。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