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

杂食,BG小战士,产出量极其极其低下orz

玛斯蒂尔小姐的真心

弓凛

演员paro

突发脑洞

甜甜甜

《玛斯蒂尔小姐的真心》

“亲爱的玛斯蒂尔小姐。”

青年的金发梳的服帖,望着她的眼神热切而温柔。

“您的嘴唇艳过天边的晚霞,您的眼睛明若夜晚的流星。”

捧着她手说着绵绵情话

“我期盼看见您珍珠似的眼泪……”

这之后的话语她再听不下去。

身为珠宝商人的养女,能够和和地方贵族家的二儿子联姻是再好不过。更何况这位青年爱慕她已久,性格也是温和有礼,作为未婚夫着实无可挑剔。

父母于她有恩,一直以来像亲生女儿般疼爱。

既然他们这么希望的话……

------------------------------------------------------------------------

“又舍不得惹您哭泣。

您的悲伤是刺向我心脏的利刃

您的笑容是甜如蜜糖的毒药”

远坂凛惊愕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这家伙明天没有戏份,说是要来帮她对台词居然擅自拿了她的剧本念了起来。

“我迷失在了您的花园里

愿为您接受千般试炼,披荆斩棘”

他的嘴角微微翘起,带着玩味的笑容一步步靠近她。

“我的公主

我的天使

我的金丝雀”

他将手中的剧本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在凛的面前单膝跪地。

“等……等等?Archer?”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完全不顾及她的惊慌,执起她的手。比起刚才玩笑的态度,声音听起来更加低沉深情。

“我如百合花一般高洁娇艳的女士啊

您已夺去了我的魂灵

请不要再折磨为您心焦的骑士”

Archer抬眼从底处望着她,那情谊像是要溢出来似的淹没了她。

“请相信我会为您带来永恒的幸福快乐。”

待她回过神来的时候青年已经吻上了她的指尖,向她祈求爱恋。

“请答应我,好吗?”

他将成为一位好丈夫。是的,他将成为一位好丈夫,还会是一位优秀的父亲。

玛斯蒂尔小姐无视自己心中始终停不下来的噪音。绽放了一个令人炫目的微笑。一如往常的优雅迷人。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埃德文先生。”

-----------------------------------------------------------------

“真不愧是远坂小姐!”导演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哎呀,那种虽然听着别人的求婚词却思慕着自己真正的恋人,内心苦楚却无法反抗的大小姐的形象真的是刻画的十分完美。没有能比远坂小姐更适合的人了。”

“您过奖了。能够和您这样优秀的导演合作是我的幸运。那么,我先失陪了。”

终于摆脱社交辞令的凛恨不得直接冲向更衣室。一转身却看到导致她“演技出众”的罪魁祸首正站在摄影机旁。

--不给你亲爱的恋人一点奖励吗?远坂小姐?

--开什么玩笑!

远坂凛扭头进了更衣室,想要掩盖颊畔的晕红。

end

评论(2)

热度(23)